北极芒鼠

非常杂食 自行避雷⚠️
锐锐是世界中心💓
直/wzry/🏐
会搞点没人吃的南通钕同
谢谢喜欢!

😭😭锐锐!

不是粥:

#1120方锐生日快乐##叶方#

叶方同人本《荒腔走板》by   @冰霜哥布林 微博@-云和

叶方日常小立牌 画师   @咸鱼老白   微博@夜间老白

购买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1270565745

预售时间:2017.11.20-2017.12.04

价格和材质都在宣图上,请各位仔细阅读ww

大噶!想买的千万补药错过!!!

云敛歌太太的文真的特别特别特别(重复一万遍)好看!!机缘巧合能亲手为这篇文出本简直不敢相信TUT中间也经历了挺多波折的,好在大体还是非常顺利的!非常感谢太太的授权,鞠躬w

老白太太也画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!而且速度非常快23333人也很好,万分感谢!!

能在锐锐生日的时候出这些真的是特别有意义,喜欢他和叶方这么多年今年还是第一次实际的做些什么,特别开心了!!!

点心大大,生日快乐呀|ω・)و ̑̑༉

最后是转发抽奖:转发过50抽一人送本子+立牌一套,转发过100抽一人送方锐队服签名板十张+叶修小队长挂画,转发过200抽一人支付宝转账112,共抽三人,预售结束后抽w(微博抽,指路→煮一碗粥)

最后的最后!!!

转发一万遍,真爱会实现!!!

评论

热度(97)